[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治愈系漫画感动网友 海尔时尚家电为创作原型

icon 2015-05-19 17:54:38
icon 0

摘要:上周,漫画师长颈鹿但丁个人微博发布了一组萌系漫画,获得数万网友关注。不少网友惊呼,称感受到了真正的友情。

  上周,漫画师长颈鹿但丁个人微博发布了一组萌系漫画,获得数万网友关注。不少网友惊呼,称感受到了真正的友情。据悉,长颈鹿但丁是国内知名卡通形象,目前已出版五本图书及众多周边产品,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微博中,但丁一句句暖心的祝福和叮嘱,俘虏了众多网友的心。

  尤其是“对自己的胃好一点,老了也有交代”,引起无数网友的共鸣,不少人都表示看了之后深有感触。

治愈系漫画感动网友 海尔时尚家电为创作原型

  据了解,漫画师长颈鹿但丁的闺蜜即将去旅行,而但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发布这些漫画的想法很简单,世界那么大,闺蜜想去看看,但是因为工作等问题不能和她一起,很想为她做些什么。既然我不能陪她,就让我的漫画陪她一起……所以就想在微博中发布对闺蜜的祝福和叮嘱,希望她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旅行。”

  但丁无微不至的关心着自己的闺蜜,网友大呼感动,更是有网友将但丁评为中国好闺蜜。而但丁面对这个称谓则表示很淡然,他说:“是不是中国好闺蜜倒是无所谓,我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身边的朋友更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但丁所发的萌系漫画中,海尔也不经意间备受关注。原来,在漫画中,出现了几种不同的家电,眼尖的网友一眼看出是海尔的产品,这让海尔赚取了不少眼球。

治愈系漫画感动网友 海尔时尚家电为创作原型

  尤其是上图这幅漫画中的空调,网友一眼就能看出是海尔最新推出的天铂空调,因为外形特立独行,这款产品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从海尔了解到,海尔智能空调首创健康匀风技术,通过让冷暖空气与室内空气在出风口处极速混合,实现健康匀风全新体验,出风温度均匀自然。

  据悉,在与用户不断的交互中,海尔家电已经实现了全系产品的迭代升级。海尔家电一如既往,不断持续性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保持行业引领。

治愈系漫画感动网友 海尔时尚家电为创作原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