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博会玩智能家居

icon 2015-05-14 08:50:18
icon 0

中博会玩智能家居

  10月又有家居盛会,有兴趣的你不要错过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广州站)日前启动,展会将于10月23~26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与第118届广交会二期同期举办,展览主题是“智慧建材,创意设计”。

  承办方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表示,展会将会重点的引入智能家居和智慧建材品牌、开辟智能体验馆,通过网上展会、APP微展厅、二维码、微博、微信等手段,全方位打造出实体展会、网上展会和移动展会 “三位一体”全新格局。

  (原标题:中博会玩智能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