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之家吕梁离石店简介

icon 2015-05-13 14:47:04
icon 0

  居然之家吕梁离石店位于吕梁市离石区滨河南东路东延100米,地处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商场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整体规划摊位252个,1000多个地上停车位,300多个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品牌,几千个就业岗位,最富创新的家装设计、最优质的家具建材、最舒适的购物环境、最周到的服务品质、最先进的管理模式,给吕梁消费者带来的是一个一站式、五星级的家居购物广场,打造当地中高端消费群体的首选之所,在提升吕梁家居行业整体水平的同时,阻止了当地居民消费外流,拉动内需,推动了经济的繁荣发展。

居然之家吕梁离石店简介

居然之家吕梁离石店简介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居然之家一直秉承着“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理念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有诺必践。先行赔付、绿色环保、送货安装零延迟等六大服务承诺,为顾客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居然之家进驻吕梁,力争让消费者享受“五星级”的服务礼遇,会为吕梁百姓的家居生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