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十年传奇一路有你】居然之家春天店总经理张宇专访

icon 2015-04-28 17:28:06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1日,新浪家居太原站邀请到居然之家春天店总经理张宇先生接受采访。

  2015年3月11日,新浪家居太原站邀请到居然之家春天店总经理张宇先生接受采访。

【十年传奇一路有你】居然之家春天店总经理张宇专访

  首先,张总介绍了居然之家春天店的发展历程。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目前也是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而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太原市的居然之家春天店是全国居然之家外阜第一分店。第一分店源于两点,一是春天店的开业时间是2005年,是居然走出北京的第一家分店;二是在业绩方面,春天店在外阜连续数年销售业绩遥遥领先。

  谈到居然春天店今年如何发展,张总表示,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绝无仅有的机会之年。整个市场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下,居然之家春天店的优势才能真正体现出来。居然一贯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规范化管理著称,而今年,居然更要不断加大对管理方面的提升,另外,也要不断延伸商业服务。服务有两个方面,一是为太原市以及山西省老百姓提供一整套的更加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二是为经销商品牌商提供更完善贴心的服务体制。今年是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十周年,更是太原春天店成立整整十周年。所以,居然要抓住这个契机,以服务为主线,以绽放十周年为主题,在全年紧锣密鼓不断穿插各种新形式的创新营销和服务,在对外宣传上也会不断加大力度。在核心竞争力方面,居然在2015年也会不断提升产品结构,通过末位淘汰、品牌调整等方式,把春天店真正打造成为“全球家居与春天同步”,让老百姓能在春天店买到更适合自己的个性化、高端化、前卫化、时尚化的产品。

  张总说,去年春天店的改造非常具有历史意义,居然春天店把东方家园收购,现在的春天店成为一店两馆,规模也从原来的八万平米扩充到十二万平米。自春天店重张开业以来,可以说具备了更大的规模和竞争力,更何况春天店占领了太原市最核心的商业商圈。在服务上,给老百姓提供更全套的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说,从老百姓进入停车场开始到购物结束,春天店准备了多达几十项令人惊喜的环节,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春天店与众不同的地方。春天店敢作敢为,为此更做了许多改革性的工作。现在春天店已经将服务的概念取代了管理概念。春天店的服务对象不仅是顾客,更是商户。在针对商户的服务上,春天店做了许多重大的改革。张总还亲自参与拉条幅下小区等宣传工作,扎扎实实滴水石穿,为工作人员树立了好榜样。

  居然的服务有口皆碑,但是想体验优质的服务,势必是网络平台所不能达到的。这就是居然之家在网络电商的冲击下,为什么还在不断的迅速发展的根本原因。

 张总在聊到太原家居市场行业的时候表示,太原的整体产品和服务还有很大的成长提升空间。这也是居然春天店乃至整个山西分公司更有信心的一点。未来,居然在太原的地位势必要做到与全国的北上广甚至是在国际上看齐,要引领着山西和太原的整个家居行业不断前行。

链接:居然之家春天店总经理张宇简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