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绽放山西10周年“寻找微笑大使—我为居然代言”运城篇

icon 2015-04-28 10:47:15
icon 0

居然绽放山西10周年“寻找微笑大使—我为居然代言”运城篇

居然绽放山西10周年“寻找微笑大使—我为居然代言”运城篇

  微微一笑并不费力,但它留下的结果却是那样的神奇。

  微笑能给我们家庭带来和顺美满,支持我们在工作中万事如意,更让我们的友谊不断传递。

  微笑,买不来借不到偷不去。

  微笑的真谛,只能在给予之后才能显出她的意义。

  传递微笑,幸福快乐!居然之家绽放山西10周年“寻找微笑大使——我为居然代言”公益活动精彩开启!

  1、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4月27日——5月3日

  (2)参赛资料:每人提供一张微笑大头照并附一句阳光格言

  (3)报名方式:关注居然之家运城店微信,回复【微笑】,然后发送微笑大头贴、阳光格言、姓名、联系方式。

  2、评选方式:

  (1)投票时间:5月4日——5月10日

  (2)投票方式:

  ①微信投票:5月4日,将初选照片以微信投票形式发布于居然之家运城店官方微信,分自有员工、商家、消费者3个模块,每人每个模块限投1票。5月4日——5月10日微信投票回复关键词【投票】,即可为自己中意的微笑大使投上宝贵的一票。

  ②店内现场投票:5月9日-10日,居然之家1号门客服台东侧,将放置入围照片墙,每位顾客可在客服台领取支持券一张,每人每个模块限领一张。

  (3)评选结果

  我店将于5月11日统计票数,选出运城店微笑大使3名(自有员工、商家、消费者各1名)。

  3、评选奖励:

  (1)授予居然之家运城店“微笑大使”称号,及精美礼品一份。

  (2)参加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5月25日微笑大使评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绽放山西十周年 居然之家长治店 4·26创纪录 圆满收官居然之家“绽放山西10周年”--“魅力宝贝”吕梁站评选结果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文玩城《寻宝》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居然之家运城店 “4月25日十城联聘”招聘会圆满落幕!居然之家“绽放山西10周年——魅力宝贝”运城站评选结果揭晓太原好莱客4.26世界无醛日爱心大放价活动圆满落幕【居然之家运城店】"5动三晋 1促即发",所向披靡!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开启实木家具全民疯抢季!海尔集团海创汇首批获“众创空间”称号晒装修参与海尔“最美之家”活动赢家电海尔启动“最美之家”为装修族送福利海尔张瑞敏对话拉里·唐斯:洞察大爆炸时代的企业变革绽放山西十周年 居然之家长治店 4·26创纪录 圆满收官居然之家“绽放山西10周年”--“魅力宝贝”吕梁站评选结果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文玩城《寻宝》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居然之家运城店 “4月25日十城联聘”招聘会圆满落幕!居然之家“绽放山西10周年——魅力宝贝”运城站评选结果揭晓太原好莱客4.26世界无醛日爱心大放价活动圆满落幕【居然之家运城店】"5动三晋 1促即发",所向披靡!居然之家太原河西店开启实木家具全民疯抢季!海尔集团海创汇首批获“众创空间”称号晒装修参与海尔“最美之家”活动赢家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