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启动“最美之家”为装修族送福利

icon 2015-04-24 11:04:33
icon 0

  一入装修累成狗,从选择装修公司到选材用料,从整体的装饰布局到细微的窗帘搭配,从建材市场跑断腿到价格对比伤透心,再从请假扣工资到意见相左常争吵……装修族的心酸有谁知?现在海尔为装修族送福利了,即日起至5月13日,只要参加海尔“最美之家show出来”评选活动,将你的最美之家show出来,就有机会赢取海尔智能家电。

  无限制无门槛

  本次活动不是普通意义的装修比赛,而是一场名符其实的“晒家”大赛,不论是设计师还是普通网友,只要你是爱家的人,善于发现并能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细节,就可以晒出贴合主题的家居摄影作品参与到活动中,另外对风格和报价本次比赛也不做限制,无论是多么“奇葩”的风格在这里都可以接受,与广大网友分享你心中的美家。

海尔启动“最美之家”为装修族送福利

  普通人当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海选阶段,网友既可以上传家装美照也可以参与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装修作品,进军下一轮;第二轮为投票阶段,由网友投票选出的人气作品将接受网友和专家的双重鉴定,网友可以通过手机或者PC端投票页面对喜爱的作品进行点赞,最终选出3名大奖获得者。

  奖品多到手软

  不论你是投票还是上传作品,只要是参加活动就有可能赢取海尔空气净化器、桌面mini、空气盒子、智能手表等最新的智能家电,而最后获得“最美之家”的优胜者还将获得空气魔方一台,积木式的创新玩法,可以将香薰、加湿、除湿、净化四种模块组合在一起,为“最美之家”创造洁净、舒适的空气环境。

  不可否认,装修是个复杂、庞大的大工程,但是再苦再累也冲散不了拥有新家的喜悦,这种得之不易的喜悦何必遮遮掩掩,大胆的晒出来吧!现在参加海尔“最美之家show出来”还有智能家电等你来拿,在搜狐家居和太平洋家居均有入口哦!

  报名入口:http://play8.pchouse.com.cn/pchouse150413/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