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专访中国郭璞研究会名誉会长景根泽

icon 2015-04-01 16:56:51
icon 0

  3月24日,新浪家居太原站邀请到中国郭璞研究会名誉会长景根泽接受采访。

新浪家居专访中国郭璞研究会名誉会长景根泽

新浪家居专访中国郭璞研究会名誉会长景根泽

  2015年对很多人会有新的改变,家居环境的改变也会对人产生改变。景老师介绍说,家居环境就是过去所说的风水,而真正从科学道理上来讲,这是一种磁场的影响。磁场过于强烈会对手机通讯造成影响,每个人身上也是这样,会影响着我们的磁场。

  每个人身上的磁场或强或弱,都会影响我们磁场的频率。就会影响我们的工作、事业心情。包括天气如果太热,我们的心情就会烦躁,血压就会上升,从这个角度来说,家居的环境就能调节磁场,通过调节的磁场,能使得我们的人生活更加美好。

  2015年,磁场的影响在方向上主要来源于两个:正东、西南。在家居方面,我们就要重视正东、西南这两个方向的家具的摆设。而这两个方向上家具的摆设的优劣对我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等的影响是相当醒目的。要调节这两个方向的磁场,我们就要加大这两个方向磁场的力度。比如,在这两个方向上挂设钟表,放置电视,或者放置高大的东西,促进磁场。而且,这两个方向的磁场对我们是有益的,我们就可以在这两个方向放置跑步机锻炼身体。

  如何针对具体到个人的磁场的研究,景根泽老师表示,每个人出生时都有其特定的磁场,这是一个定格的东西,会伴随每个人的一生。平时,我们周围环境的磁场,就是在影响着我们这个自身所特定的定格磁场。出生年份对应的方向上的磁场就是我们的定格磁场,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装修房子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要加大自身的定格磁场,最起码做到不破坏这个磁场,而影响到自身。电视、变压器等能量磁场大的东西有时候就会无意破坏掉我们本命的定格磁场。所以我们装修之前,一定要了解我们的家庭中所有成员的出生年份、定格磁场,并且把它们作为装修时首要考虑内容,促进磁场,避免破坏磁场,这样,我们的家庭才会更加和谐,每个人才会健康、事业有成。促进磁场,才能心情愉快,促进社会和谐,反之,磁场紊乱,心情不好,就会发生口角,祸事连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