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给家居增加一点 喜庆元素

icon 2015-02-06 09:22:07
icon 0

给家居增加一点 喜庆元素
 

给家居增加一点 喜庆元素
 

给家居增加一点 喜庆元素
 

给家居增加一点 喜庆元素
 

  最近,不少人都忙着大扫除,扮靓新居过新年。许多人总以为布置过年家居必定颇费周章,其实,家居本身就有自己的基调,即使是装点过年气氛,也只需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一点喜庆元素,通过细节的改变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在大过年的日子里,很多人都对红色家具感兴趣。如果刚搬进新居,家具还未买齐,不妨增加一两件红色的家具,家中一抹红色的装饰,便是春节里最耀眼的点缀。

  此外,也可以用窗帘、床罩、沙发布、地毯、桌布、靠垫等饰品来装饰。各种布艺装饰在室内环境中起呼应、点缀和衬托的作用。与更换家具相比,更换布艺装饰花费的资金更少,装饰效果更显著。

  倘若要把家居装扮得更具传统中国味道,可以在家居客厅适当的位置换上传统的灯饰或挂上灯笼装饰,暖和的灯光再配上花鸟水墨,让空气里肆虐着喜庆的味道。

  如果你今天还未想好如何去装扮家居,不妨参考以上的建议,买些合适的装饰品来点缀一下,就能迅速装点出一个新颖的新年家居。 (陈艳梅 文/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