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不同人群卫浴之选

icon 2015-02-04 09:19:23
icon 0

  周杰伦说“家是唯一的城堡”,李宗盛告诉我们“家是我最甘心的负担”……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会有着不同的意义,但相同的是,每一个家,不论是陋室抑或豪宅,都有着丰富多彩的故事。

  也许现在你是单身;或是甜蜜情侣;或是一家三口;或是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单身的你想要的是悠然惬意、有着另一半的你想要甜蜜和自由双丰收、一家三口的你想要的是小家庭的温馨舒适、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想要的是彼此之间的宽容……不同的生活状态对于浴室的要求是不同的,亲,你想要哪一种呢?

  单身贵族的小巧精致 “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对于单身的王小姐来说,忙碌了一天的生活,舒服的洗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的疲惫是最愉悦的事。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不同人群卫浴之选

  卫浴需求:对于单身居住的女孩来说,卫浴面积不需要很大,但还是想选择个性化的设计,一是能让这个巴掌大的地方变得与众不同;二是寄希望私密空间更舒服。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不同人群卫浴之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