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91㎡老屋蜕变北欧风上位

icon 2015-01-30 09:14:59
icon 0

摘要:喜爱设计感空间并有极佳美感品味的屋主夫妻,在经过多次自行规划、发包工程后,发现由于对于太多风格偏好无法取捨,使得居家空间的风格东一块西一角,永远走「混搭风」。

  喜爱设计感空间并有极佳美感品味的屋主夫妻,在经过多次自行规划、发包工程后,发现由于对于太多风格偏好无法取捨,使得居家空间的风格东一块西一角,永远走“混搭风”;因此这次的装修改造,著请共禾筑研设计的陈煜棠设计师协助,以纯淨的色调与温润的木质元素,为整体空间铺底,搭衬简约俐落的现代线条,开放式的空间规划,纳入CD、乐器、玩偶等音乐相关收藏,并规划女主人的演奏空间,打造这处乐音飘扬的北欧简约居所。

191㎡老屋蜕变北欧风上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