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同色彩衣柜 打造炫彩卧室

icon 2015-01-08 09:46:33
icon 0

  选择衣柜无关乎颜色、外观、功能、价格等,其中衣柜颜色会直接影响卧室视觉美观,白色的衣柜最常见,原木色、紫色也会经常看得到,黑色比较少见,如果你偏爱这样颜色,却又担心沉闷,不妨看看下面的色彩搭配。

不同色彩衣柜 打造炫彩卧室
 

  纯黑色平拉门衣柜

  案例点评:纯黑色的整体衣橱,配上绚丽的吊灯,使整个房间显得低调而奢华。橙色在点缀其中,打破了原有的沉闷感,给整个卧室带来注入了活力。

不同色彩衣柜 打造炫彩卧室
 

  褐色内嵌式衣柜

  案例点评:庄重而不失雅致的褐色衣橱,两面无门的设计,兼具了展示的功能。墙面刷成了暖暖的草绿色,和褐色衣橱形成了冷暖色调的撞色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