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推经销商传统灯具库存 全部免费更换为LED灯具

icon 2014-07-29 17:47:49
icon 0

  摘要:面对大势所趋的LED照明产业,西蒙电气再次敢为人先,走在推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首推“免费置换”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将经销商的传统光源灯具库存等价替换为全新的LED照明灯具,助力推动LED照明替代传统光源,为中国普及绿色光源出一份力。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都将节能环保作为重要考量因素。LED灯具凭借其低消耗、易维护、不含汞等有害物质的优势,成为当之无愧的绿色照明先锋。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市场,白炽灯都将逐渐被淘汰, 业内预计,今年LED照明市场将大幅起飞,市场渗透率将超过50%。

  面对蓬勃发展的LED照明业,各国政府积极应对,推出了一系列加速白炽灯淘汰、鼓励扶植LED发展的政策。根据《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路线图》,从2016年10月1日起,中国将禁止进口和销售15瓦及以上的白炽灯。这基本上意味着届时白炽灯将全面停产、禁用,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将全面转型升级。

  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品牌历史的优秀企业,西蒙电气一直秉承着环保节能的理念,研发生产环保耐用的电气产品。面对大势所趋的LED照明产业,西蒙电气再次敢为人先,走在推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首推“免费置换”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将经销商的传统光源灯具库存等价替换为全新的LED照明灯具,助力推动LED照明替代传统光源,为中国普及绿色光源出一份力。 

  传统的家具、家电产品“以旧换新”活动作为一种增值性服务,一来能够降低新购家具的价格,二来能够很好地处理旧家具的问题,因而广为消费者所认可与接受,但对于家具经销商来说,其中还是存在不少不便与不利问题的。比如:回收来的旧家具做什么?翻新后卖给谁?这些需要解决的问题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家具经销商的运营成本。此外,由于迟迟拿不到回款,许多经销商不得不用流动资金先行垫付消费者补贴,以旧换新“换穷”经销商的情况也很常见。可以说,因传统以旧换新活动存在一定“隐忧”,所以经销商对此类活动的积极性并不十分高涨。

  此次由西蒙电气首推的免费置换活动可谓是一举多得。一方面,它是由厂商直接替换经销商的灯具库存,这样既避免了“换穷”经销商情况的发生,又免除了经销商的运营成本,在让经销商获利的基础上,给经销商以信心,带动了经销商的活动参与积极性。另一方面,西蒙电气以低耗LED替换高费电的传统光源,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LED照明带来的长寿命、高效能,绿色环保无污染等生活体验。

  据了解,西蒙电气新近推出的晶纯LED照明系列,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和节能环保进行了更好的结合。通过不同情境下家庭光线需求的变化,对照明亮度进行20%、40%、60%、80%、100%的调节。既为消费者创造出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又真正实现了节能环保。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电气制造商,西蒙电气一直积极履行着与其相应的社会责任,以环保材质和科技创新,打造绿色节能的高性能产品,助力消费者践行低碳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