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冒死秘密潜入 小米智能家居样板间细节曝光

icon 2014-06-06 09:29:17
icon 0

摘要:在3月末,小米曾曝出与华润合作,在其万橡府项目中打造一套智能家居样板间,取名“小米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这个项目引入全套小米产品和以其为中心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据说代表着小米对未来五到十年科技发展的看法。听闻它在近期即将收尾,记者带着猎奇心特...

  在3月末,小米曾曝出与华润合作,在其万橡府项目中打造一套智能家居样板间,取名“小米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这个项目引入全套小米产品和以其为中心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据说代表着小米对未来五到十年科技发展的看法。听闻它在近期即将收尾,记者带着猎奇心特地一路躲开盘查的保安,像特工一样秘密潜入这间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智能实体样板间。

冒死秘密潜入 小米智能家居样板间细节曝光

  智能家居如何实践

  由于是非正式渠道 ,所以这次只是走马观花逛了一下,并且有些信息了解但不能对外披露。

  这座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从智能化角度来说大概是这么几样:

  可控制,灯光、窗帘、遮阳物、摄像头、家电厨电等等都可以通过小米路由App来实现;

  可识别,人作为房间主体是可以被识别的,但不同人之间的识别还不知道是否做到;

  可实时查看,这里指的是摄像头和各种传感器,可以查看检测数据和监控画面;

  可场景自动化,小米路由公测时所说的清晨模式、下班模式等,在这里都实现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