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交付能力成为了卫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icon 2013-03-01 10:15:39
icon 0

摘要: 在当前卫浴市场的行情下,精装房市场对卫浴企业来说相当重要,在这个市场的竞争中,产品交付能力是卫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当前卫浴市场的行情下,精装房市场对卫浴企业来说相当重要,在这个市场的竞争中,产品交付能力是卫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为房产商同样面临精装房整体交付的压力,他们会选择具有产品交付能力的专业卫浴供应商。这就要求卫浴企业在专业的团队打造、雄厚的人力和资金实力、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设计能力和良好的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强、做大,然后才能有筹码和上游房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营造共生模式。

  房产商会选择最具有交付能力的供应商,而交付能力则是卫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业内人士认为,很多优秀的地产公司,他们面临同样的压力就是整体交付的问题,产品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科学地交付,有质量的交付,优秀的交付,这才是大部分企业都不容易做到的。这是一个人力资源的系统保障问题,如果一家企业没有自己一个好的设计,包括你的一个服务平台,你是没有可能跟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合作得了的,是做不到的。 

  可以看出,这些在精装房市场暂露头角的卫浴企业无一不是在产品质量、设计能力具有强大的实力,最终体现了交付能力的优势,才分享到属于自己的精装房蛋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