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岚个人档案
  2007.3月广州金色阳光装饰公司
  2003.11月山西鼎隆装饰公司
  现任:北京龙发装饰太原公司 设计师
【全文】
  【主持人】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亚茹,今天很高兴,我们请到了埃利特龙发装饰有限公司的于岚设计师来做客我们新浪家居,以往我看到的设计师大部分都是男性,很高兴今天可以看到一位美女设计师 ,你好于岚。今天看到一位女性设计师,而且是为美女,我很好奇,设计师是你一直以来理想的职业吗?
  【于岚】你好,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龙发设计师于岚。对啊,小时候就比较爱画画,上初中开始,在画画这方面更加深了一个层次,所以老师也就是个向导吧,说以后可以往这个方面发展一下,所以到后来上学也一直是美术专业为主,到上大学,学了室内装饰设计,然后毕业一直来到公司,刚开始的时候不在我们龙发公司,也是在几家小公司干了几年, 后来来到了龙发…………
  【主持人】设计师就是你特别理想的职业,就是因为喜欢画画,就自然而然的走入这一行,是这样吗?
  【于岚】恩,对的,就是因为喜欢,自然的步入这一行,在工作当中不断的有经验的积累。……
  【主持人】:您之前说您都做了十年的设计,您看起来特别的年轻,那应该是很小、很年轻的时候就步入这个行业了,那中间有没有特别影响深刻的几件事,或者是一些点滴?
  【于岚】: 恩,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就步入这个行业,刚开始的时候不太懂,只是有美感,但实际的工程操作当中,肯定不懂,所以经常得问一些老的设计师,包括在施工开始了以后,要经常跑工地,跟工人,包括工长,多交流接触,多了解,因为有好多工艺是不懂的,因为只有文本的东西,经验是没有的,所以就要慢慢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