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娟个人档案
  埃利特龙发装饰有限公司设计师
  毕业于川美院至2004年在深圳满堂红学习
  毕业院校:四川省美术学院(川美院)
  【主持人】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做客新浪的是 龙发设计师杨慧娟,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主要是带着很多问题来采访您的。杨公,您这个设计之路大概走了几年,这几年的经验以及路程大概和我们分享一下?
  【杨慧娟】大概有7年了,从一开始山西学府街建校毕业的,毕业在满堂红实习三年,然后来到龙发。……
  【主持人】您做了这么多年的设计师,您觉得设计师做设计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做设计男比女多点,建筑行业,在理念上有什么区别?
  【杨慧娟】在建筑行业男的多,女的少,女的细心,比男的应该想的细节多点。在设计方面,居家生活比较多,女性也有自己的长处。……
  【主持人】:每个设计在每个时期都有一个主流风格,几年区别于以往有什么不同?龙发公司再给大家一种设计感很强,专业性很强的一种感觉,你怎么看待?
  【杨慧娟】: 像去年我接待的客户,都是一些简中式,简约风格,但今年,简欧和欧式。这点大家要这样想,我们很高兴,很感谢大家,龙发现在的装饰注重施工,工业,工地上的流程,我们都要求很高。然后现在龙发设计师全部是持证上岗的,专业性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