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杰个人档案
  东易日盛阳光居然装饰设计师
  从业10年
【全文】
  【主持人】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做客新浪的是东易日盛设计师杨杰,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主要是带着很多问题来采访您的。王公,在目前2011年,设计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在您个人来讲,变化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杨杰】主要是设计的多元化和装修选材料的环保型,更多装饰那种低碳环保趋势……
  【主持人】您做设计大概多少年了,主要的历程和我们分享一下以及您现在做哪些方面的设计?
  【杨杰】做设计有11年了,最早是做装饰工程,然后做室内装修,我前期学的是建筑,慢慢随着时代的进步,分支越来越明晰了。现在软式是流行趋势,对硬装也是慢慢弱化的,属于硬装方面,作为设计师,可能分析的东西越来越多,在框架上做的方案,后期的可能分为很多分支……
  【主持人】:您现在做设计主要关注那些方面的元素?还有您现在和业主沟通中,您个人怎么解析设计师和业主思想之间同步?
  【杨杰】: 因为对于整个太原市的来说,发展速度不是很快,跟同时在中国来说,还是之后的,在欣赏品味,鉴别能力还不是达到一个具有审视城市那种稳定的鉴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