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海潮个人档案
  2003-2009北京阔达装饰
  2009.6-今 东易日盛阳光居然装饰
【全文】
  【主持人】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做客新浪的是东易日盛设计师尹海潮,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主要是带着很多问题来采访您的。尹公,您做设计大概有多少年了?您感觉做这么多年在设计道路上有什么新的和体会?
  【尹海潮】大概有10年了。我觉得最重要的两点是认真和坚持,最重要的还要考虑到做完作品之后客户不满意,必须得坚持,是执著吧。……
  【主持人】您觉得当下业主在选择设计师方面,很多人都很盲目,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设计师很多人苦恼,您能给一些建议吗?
  【尹海潮】这个吧,我是感觉像我这种性格,我的客户和我的性格都差不多,不张扬的那种,都是那种比较低调的。……
  【主持人】:您做这么多年,关注2011年,设计变化和以往主要体现在哪个方面?
  【尹海潮】: 以前呢,及时停留在做造型,做的很炫,现在呢,做的是低碳,环保,自然,这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