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二波个人档案
  2000年就职于山西太原美丽家园装饰公司
  2003-2006年太原东易日盛装饰公司
  2006-2008年自由设计道路-南京,之后太原业之峰
  2008-2011年龙发装饰设计部经理、中装协高级设计师
【全文】
  【主持人】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做客新浪的是埃利特龙发装饰设计师魏二波,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主要是带着很多问题来采访您的。魏公,您做设计大概有多少年了?
  【魏二波】我正式做设计大概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差不多11年了。……
  【主持人】那您这九年的大概经历可不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
  【魏二波】最开始的从2000年刚毕业那会,对太原来说,是整个家装行业的起步阶段,最开始是在美丽家园里做设计,开始了我的设计之路,2003年在太原东易日盛直到2006年,之后,又去了南 京,接着又去了太原的业之峰,最后直到现在是龙发,有3年了,我的设计之路大概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您九年来做设计,您觉得个人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魏二波】: 我感觉设计本身是技术和艺术的结合,另一个方面是不断学习的过程,我个人感觉是这样的,从刚毕业开始是摸索阶段,整个行业都是起步阶段,最早在美丽家园的时候,在整个装饰设计市场也就那么几个人,大家都是互相学习的过程。到现在感觉,设计行业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