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曲面音乐电视闪耀广交会

icon 2015-10-20 11:09:17
icon 0

  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5年秋季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中国对外贸易出口的风向标,本届广交会展示了家电行业在智能创新方面的最先进成果,各种高端、智能家电纷纷亮相。其中海尔曲面音乐电视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媒体和中外经销商的驻足围观。

海尔曲面音乐电视闪耀广交会

  曲线精彩一触即发

  海尔曲面音乐电视采用4000R黄金曲率和3°仰角设计,使画面完全贴合人体眼球弧度,电视屏幕所有位置与眼球距离一样,可给家庭用户提供多个黄金观看位,让眼睛享受逼真影像。5.9mm的超薄设计,使其在点缀家居上更加游刃有余,也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其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发烧级音效震撼来袭

海尔曲面音乐电视闪耀广交会

  海尔曲面音乐电视的优点远不止这些。众所周知电视越超薄电视越有可能影响产品音质,海尔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采用一体式音响底座,八个单元格音响效果出众,给用户呈献发烧级音质。

  海量资源开启最新体验!

除了本身的硬件配置,海尔曲面音乐电视还给用户提供了豪华的软件资源:采用家庭院线新技术,通过高速智能推送和64G智慧大存储技术,用户在家就可以轻松看4K电影;海尔曲面音乐电视联合中幼国际教育集团,提供4K教育资源,并采用AR数字虚拟现实技术,让孩子身临其境感受各种场景,在玩耍中学到知识;而其特有的智慧模块化设计、云端K歌、DCO双音频技术、VIP购物广场等优点,也使之成为很多海内外客商的采购首选。

海尔曲面音乐电视闪耀广交会

  海尔电视探求用户个性需求,通过进一步整合全球顶尖的创新资源,打造出更多优秀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的同时,打造更娱乐、智能、时尚的生活理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