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定制整体衣柜的好处

icon 2015-09-14 09:10:23
icon 0

摘要:衣柜作为千万家庭存放衣物的必需,经历了从单体衣柜到整体衣柜的升级与蜕变,衣柜行业也逐渐从家居行业中细分出来,成为一个蕴含数千亿庞大规模的新兴市场。

定制整体衣柜的好处

  衣柜作为千万家庭存放衣物的必需,经历了从单体衣柜到整体衣柜的升级与蜕变,衣柜行业也逐渐从家居行业中细分出来,成为一个蕴含数千亿庞大规模的新兴市场。作为家居行业中最晚出现的一个专业领域,近年来衣柜市场引来了众多其他家居品类和品牌的高度关注。然而,在市场繁荣发展的背后,消费者对于为什么要选择整体衣柜,以及如何选择整体衣柜、避免合法利益受到损害等问题,还有一些认识上的不足。就以上问题,希望以下可以为您答疑解惑。

  整体衣柜已经日渐流行:

  随着生活水平的渐渐提高,以及收入的不断增长,中国居民已经对生活的品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反映到家具方面,就是人们对整体定制家俬的需求越来越大。其中,整体衣柜凭着个性化的定制,良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非整体衣柜的不足之处:

  定制衣柜资深设计师表示,家具(衣柜)的设计与制造(选购),是家庭装修中最重要,也是最复杂的一道作业。作为一项大宗、贵重、耐用的消费品,对家庭装修的成败起到决定性作用。任何草率和缺乏远见的行为都会影响业主的生活品质甚至身体健康。

  它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有害物质排放超标影响身体健康;

  2、制作工艺问题影响美观度和家具使用寿命;

  3、美观但实用性不强导致房产价值缩水。

  在传统的家庭装修中,人们选择家具的方式一般有两种:

  一种是购买成品的家具:在成品家具店购买成品很难与现场空间环境匹配,在款式、颜色不能随自己喜好及装修风格改变,更重要的,由于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小户型越来越多,房间越来越紧凑,这样来讲,空间的利用对于消费者来说就尤显重要。

  二是木工现场制作:优点是可量身做,但现场施工环境差,现场管理混乱,品质不易控制,在结构的设计上显得不够专业化,并且材料参差不齐,现场油漆,容易留下有害气体(比如现场装修后几个月味道不能消除,要通风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入住),在环保上也很难达标。

定制整体衣柜的好处

  整体定制衣柜的优势:

  而整体定制衣柜既能量身定制,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能合理的规划利用空间,又可以实现工厂化生产,流水线作业,再加上专业的定制家具厂商在材料上更为考究,五金配件上又多采用国内外顶级五金品牌,在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基础上,又功能性及舒适性上做了大幅度提升,充分融合了成品家具和木工现场家具的优点,又克服了它们的不足,真正实现了工业化生产,又可以量身定做,并且更环保、更时尚、定制家具正渐渐的改变着人们的家具消费理念。

  业内人士认为,定制家具如同十年前整体橱柜一样在现场由装修公司现场打制,过渡到如今消费者都选择并接受专业的定制橱柜品牌一样,随着家装市场的细分,定制家具以其专业定制为特色,必将成为一种流行趋势,选择定制家具也将会成为一种必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