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居软装配饰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icon 2015-08-18 09:23:49
icon 0

摘要:在装修中巧妙利用软装配饰,能使我们的新家更加精美,也能给我们带来好心情。但是软装配饰中也有一些细节问题是需要注意的。

  编者按:在装修中巧妙利用软装配饰,能使我们的新家更加精美,也能给我们带来好心情。但是软装配饰中也有一些细节问题是需要注意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细节问题是什么。

家居软装配饰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假花到底怎么用

  第一,使用假花。这一点一直以来都给屋主带来很大困惑,使用假花确实是个难搞的问题。它们不能象美丽带有香气的鲜花一样带给室内生命力,带来的却是灰尘,每天更换鲜花确实代价太大,但有时可以用别的东西来代替它。可以把一些柠檬和水果装点在房里来制造一种视觉上的新鲜感觉。或者使用一些干枯的自然材料,比如弯曲的柳条或竹秆摆设在房间内也很贴金自然。

家居软装配饰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小摆件巧利用

  第二,小摆设太多。小摆设,装饰品,配件等等,随便你想怎么称呼它们,我们每个人家都会拥有很多自己喜欢的小摆设。轮到你展示你的宝贝们。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们,可是它已经在外面摆了很长的时间了,那可以暂时编辑组合你的小收藏,让你的宝贝可以在不同的摆设区域里有条有序凸显出来。 

家居软装配饰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大胆使用色彩吧

  第三,害怕使用色彩。很多人喜欢色彩可是却害怕使用它们。他们害怕在墙面上添加色彩,因为害怕显得过于大胆,害怕结果和选择的错位,害怕和家具不匹配。其实应该尝试的去选择色彩让你的房间活泼起来。时间久你就会发现自己学会了怎样去驾御色彩,生活增添一份快乐。

家居软装配饰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合理利用色彩

  第四,太多的色彩和图案。如果你房间里有太多色彩和图案在屋里,会显的忙乱,拥塞和眼睛不知往哪里放。 

家居软装配饰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

  预留插座要足够

  第五,如今的家用电器种类越来越多,当初装修时根据需要多安了几个插座,现在也已经不够用了,装修时走的暗线也没法改动。而且,设计电视背景墙时没有预留壁挂电视、音响等电源插座,家里只能牵明线,不仅影响美观,还给清洁带来不便。

  以上就是一些家居软装配饰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对你的装修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以随时登陆365装修宝官方网站,当然也可以扫描以下的官方微信二维码把装修知识装进口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