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日日顺乐家极速前行,社区小管家模式获用户点赞连连!

icon 2015-08-10 17:39:22
icon 0

摘要:说起智能快递柜你会想起什么?是小区下的“储物柜”,还是繁琐的操作流程?但是这些问题对日日顺乐家智能柜的用户来说却完全不存在。

  说起智能快递柜你会想起什么?是小区下的“储物柜”,还是繁琐的操作流程?但是这些问题对日日顺乐家智能柜的用户来说却完全不存在。自2015年1月起,日日顺乐家智能柜项目已经在全国100座城市同步启动,目前签约社区1万个,已成功进驻社区3000个,获得了来自业主、快递员、物业等多方好评。

  有报告数据显示,96%的智能柜使用者认为,智能柜方便网购人群收取快件,60%的人认为智能柜能有效保证收件人的人身安全和隐私。另一方面,快件箱的使用确实起到了减轻快递员劳动强度、提升派件效率等作用,快递员对这一新的投递手段也较为认可。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2014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智能快件箱的满意度达到80.1分,这表明这一新兴服务方式得到了公众认可。但是,相比于这些数据,在深圳出差的李先生却有着更切身的体会。

  前几日,李先生在网上订购了一些家中老父亲的常用药物,打算等自己出差回到太原后就给父母送去。因为平时收件不方便,李先生便将网购地址选择为“海棠家园日日顺乐家智能柜”。谁成想,计划赶不上变化,药还没去送,李先生的母亲却不小心把家里的药瓶打翻了,老人的药物治疗不能耽搁,需要立即把药送到家中,但自己还在深圳出差,他尝试和快递员联系二次派送却被告知最早也要第二天才能送去,得知这一消息,李先生顿时急的不知所措。

  这时,李先生忽然想起了日日顺智能柜上有乐家小管家郭志鹏的联系方式,便试着打电话过去,没想到对方很干脆地就答应了。当天,郭志鹏便不顾炎炎烈日,骑着摩托车赶到了50里外的李先生父母家,及时将药物送到了对方手中。李先生的父母感动地说:“天热老人病情易反复,幸亏你将药品及时地送来了,你们岂止是‘小管家’啊,简直是我们的‘守护神’啊!”

  据了解,目前乐家智能柜借助海尔1.7万个服务网点迅速展开签约洽谈,预计到10月底可实现1万个社区的布局。在积极扩张落地的同时,日日顺乐家智能柜还注重提升用户的体验。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为每一个乐家智能柜都配备了一个乐家小管家贴纸,上面有小管家的姓名、联系方式及定期巡查时间。当用户遇到什么问题时,可以拨打智能柜上乐家小管家的联系方式,小管家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用户解决问题。

  在完善前端服务的同时日日顺乐家还积极探索产品研发,不断更新升级技术。除了支持用户微信扫码取件和查找附近的智能柜之外,日日顺还开发了一款APP客户端,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收发快递,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相关行业专家表示,现在整个国家都在倡导智慧生活和智慧社区,日日顺乐家以智能快递柜为切入,将强力打造一个由电商、物流、服务等资源构成的社区服务生态系统。日日顺乐家在每个入驻社区配置的乐家小管家会为消费者提供便民生活服务,此前主要集中在快递收货及家电服务,未来将拓展至其他服务项目上,为日日顺乐家创建社区服务生态圈奠定基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