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营造清凉家居生活 夏日必备4款家具

icon 2015-07-10 08:59:28
icon 0

摘要:盛夏季节,天气炎热,持续的高温往往让人待在室内也酷热难耐。为了能度过一个清凉夏日,不妨给家换换装,添置几款清凉的家具,如藤艺家具,玻璃家具,竹家具,大理石家具等,自己动手打造凉爽的家居生活。

营造清凉家居生活 夏日必备4款家具

  盛夏季节,天气炎热,持续的高温往往让人待在室内也酷热难耐。为了能度过一个清凉夏日,不妨给家换换装,添置几款清凉的家具,如藤艺家具,玻璃家具,竹家具,大理石家具等,自己动手打造凉爽的家居生活。

  1、藤艺家具

  这个夏天,简直是热疯了,而开降温则太耗能,不环保。因此,乐活族都非常愿意在凉台、花园、茶室、书房、客厅等地方摆上一两件藤艺家具,又凉爽又低碳,可以惬意地度过休闲的午后时光。

  2、玻璃家具

  夏季要凉爽,那么玻璃和金属类的家具自然是最佳选择了,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感觉,夏天坐在玻璃或金属家具上,会有一种很强的冷感,能让自己很容易静下心、祛除心中烦躁。而且其独特的透明反光特性坐上去没有任何的压抑感。除此之外,这类家具还有这耐刮、耐划、耐脏的特性,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舒适。

  3、大理石家具

  炎炎夏日,环视家居里的一切,我们多么希望眼中充满富有凉意的材质,能带来心中的阵阵凉爽。大理石材质的运用便能给人带来视觉的畅快和触觉的凉度。

  4、竹制家具

  以竹子为原料做家具在夏季比较流行。因竹家具一般能保持竹子原有的天然纹路,比普通家具更易带给人质朴清凉的感觉。可试着将竹家具与其他材料的家具混搭,比如在梨木家具中放一个清爽的竹长几,用来陈列古董;当然,在炎热的夏天,仿古风格的竹家具最适合与淳朴的藤艺家具相搭配,赏心悦目。同时,与仿古竹家具相应的配饰也应尽量自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