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具“焕”夏装 四招轻松拥有新家居

icon 2015-07-01 09:10:09
icon 0

摘要:家具保养,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在我们费尽心思选购舒适、实用、时尚、个性的家具之时,你是否认为这样就完成了家居设计的大任务了?是不是需要怎么去理会,便可一直获得好的家居环境?其实则不然,如果我们对于家具不注重,不注重保养的话。或许,“英年早逝”...

  家具保养,其实也是一门学问。在我们费尽心思选购舒适、实用、时尚、个性的家具之时,你是否认为这样就完成了家居设计的大任务了?是不是需要怎么去理会,便可一直获得好的家居环境?其实则不然,如果我们对于家具不注重,不注重保养的话。或许,“英年早逝”的说法也在我们的家具身上重演了。试问,你留意到你的家具的不适了吗?

家具“焕”夏装 四招轻松拥有新家居

  随着时针的滴答响声,夏天的步伐已悄然而至,街上的人们皆脱下厚重的外套,换上了单薄清爽的夏装。而你的家具,是不是也该“焕”上新装了呢?接下来随小优来看看夏季家具该如何来保养的。

  夏季家具保养方法

  众所周知,热胀冷缩,是一般物体的特性。而家具,也不例外。在这炎热的夏天,如果我们稍不注意,可能家具会有各种各样的“不适”,如开裂问题。若是较为贵重的家具,我们的内心是不是会隐隐作痛呢?

  夏季家具保养方法之一:给家具“水分”

  炎热的天气,家具最容易出现“湿热”的问题。若人出现这样的问题,可以多喝水或茶来解决,而面对着家具呢?其实,原理都是一样,我们可以给它也补充点水分,例如我们可以通过喷洒工具向房间喷洒水,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不能对着家具直喷。

  夏季家具保养方法之二:给家具“防晒”

  众所周知,夏季时候,外出的我们一般都有着太阳伞的伴随,这太阳伞往往都具有这样的一个特性,就是防紫外线的。其实,对于家具也一样,也怕强的紫外线照射,因此,我们就要避免强光的直晒,我们可以通过窗帘或其他物体将其遮挡住,以免家具表面膜发生氧化作用。

  夏季家具保养方法之三:给家具“安全”

  看到西禅寺小和尚萌发了,你家的小孩是不是也一样这样的可爱,调皮呢?平日里我们应该注意小孩子在家具的跳跃玩耍,以免损坏家具的内部结构,造成没必要的损失。

  夏季家具保养方法之四:给家具“保护”

  在我们平日生活里,都是动线活动,那么移动家具是无法避免的事情。那么,我们在移动时,一定要注意轻拿轻放,且避免远距离的搬运,尽快减少家具的“受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