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年最大家具盛会揭幕:第16届成都家具展

icon 2015-06-29 09:50:14
icon 0

全年最大家具盛会揭幕:第16届成都家具展

  第16届成都家具展2015.7.3-6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第16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2015.7.12-15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5- 9号馆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

  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太平园家私广场、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香江全球家居CBD、四川省家居产品商会

  7月3日,成都全年最大的家具行业盛会—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如期而至。本届成都家具展展出总面积达17万㎡,吸引国内外1100余家企业参展。

  7月,是成都家具展的荣耀时刻!如今,“家具·成都时刻”又添新内涵:外贸下滑的中国家具业转向内贸,作为“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的成都家具展正迎来契机,加速发展;作为中国家具三大产业基地的成都,正迎来黄金时刻。

  瞅准内贸市场一线家具品牌成都“借东风”

  本届成都家具展,左右、梦百合、晚安、CBD、新悦、依丽兰……这些响当当的中国家具一线品牌将亮相一期成品家具展。

  “成都家具展具有极高的人气,是家具行业中的盛会。”全球重要的太空记忆棉生产基地,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说。恒康家居旗下的床垫品牌“Mlily梦百合”将亮相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这个远销欧美、加拿大、澳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成功打入国际主流家居市场的品牌,如今要在内贸市场大展拳脚。

  “梦百合回归国内的时间较短,我们希望借助成都家具展对于家具界的影响力,将梦百合代表的健康、舒适、深度的睡眠理念带回国内。”张超说。据他介绍,此次参展,梦百合将带来源于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宇航科技产品,希望受到经销商的青睐。

  沙发1秒变跑步机“成都造”领衔创意家具

  如何把客厅变成健身房?你只需要一套沙发。本届成都家具展上,成都康趣家居将推出“智跑”沙发,只要掀开坐垫,沙发1秒变跑步机,节约了空间。此外,帝标家居将带来运用跨界材料,融入奢侈品元素的全屋软居、个性定制等新产品;赛能家居也将发布白亮光、板木与软体等创新产品……“成都造”家具将在本届成都家具展上向家具行业展示创意、创新的力量。

  “成都家具企业正从产品创新、服务变革、品牌升级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成都造’家具的形象。”赛能家居董事长瞿世荣说。成都帝标家居制造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刘凯也认为,成都家具企业着力提升专业性、专注度和创新能力,将让家具从“成都制造”向“成都创造”转变,从而实现“成都智造”。

  “工业4.0”现身展会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将展“高精尖”

  据悉,7月12-15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上,全球领先的“工业4.0”概念将随着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企业之一、德国豪迈的参展亮相展会。

  “工业4.0”是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旨在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据悉,德国豪迈将展示基于“工业4.0”概念的软件升级解决方案,通过和豪迈的生产设备相配套,充分发挥设备的功能,从而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家具的智能制造。此外,豪迈还将带来实木门、门套等家具生产设备;其优势产品、板式家具开料机、钻孔机和封边机等单机设备也将参展。

  除豪迈外,德国伊玛、威力、欧登多、意大利SCM,韩国极东等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企业、国内知名家具设备制造商兴马、南兴等企业也将参展。顺德五金协会、大家得西部国际家居材料采购中心、家园家居国际家具材料城等还将携国内知名的原辅材料企业组团参展,为家具企业带来创新质优的家具原辅材料、五金配件等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