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具总是擦完又落灰?用衣物柔顺剂搞定!

icon 2015-06-23 09:55:06
icon 0

  每次把地板、家私及电器擦洗洁净后,不久又会再次落满尘土,真的让人十分烦恼。即便每天都清扫,仍是觉得尘土无处不在。其实十分简单,只需在一桶清水中加五六滴衣物柔顺剂,然后把毛巾浸湿擦洗就可以了。

  为什么平时擦完会感觉马上就有灰尘呢?因为磨擦会发生静电,吸附空气中的尘土构成尘土。而柔顺剂能够去除静电,用柔顺剂擦洗后,最少能保持一周不沾尘土。

  白开水也有保质期

  很多家庭会在夏天备个大玻璃杯凉白开水,认为这样卫生、方便。但夏季天热,空气湿度高,细菌繁殖快,凉白开放置时间不宜过长。无论常温或冷藏条件下,都不要超过2天,最好当天喝完。敞口放置时,要放在周围环境干净的地方。PS:切忌把放凉的水再加热饮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