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感恩居然

icon 2015-05-26 14:15:08
icon 0

摘要:像很多以前没有来过居然之家的人一样,我之前只是在电视广告上听到过家喻户晓的那句广告词“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

  像很多以前没有来过居然之家的人一样,我之前只是在电视广告上听到过家喻户晓的那句广告词“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刚进居然之家就觉得来到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一样,一切应有尽有,所有的展品都是那么的光彩照人,让人流连忘返。怪不得装房子,买家具大家都来居然之家。其实居然之家还有很多大家看不到的东西在这里生根发芽,蓬勃成长,直到根深蒂固。那就是居然之家的灵魂。是所有居然人用行动坚守,泪水灌输的,用信仰组成的居然灵魂。我很庆幸,也很感动,身边的人都视自己品牌和居然荣誉为生命,拼尽全力为她们增色添彩。

  居然人 敢担当

  居然之家2001年凭借先行赔付竖起的诚信大旗,在“福乐暖气漏水事件”后得到了京城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开始逐渐确立京城家居卖场的龙头地位,2007年的“东方逸品事件”再次检验了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的理念及实际执行力。作为居然之家的员工,这是值得我们非常骄傲的。居然用自己的大度和但当,全都扛下,只为苦心经营10多年的居然之家不忘初心,一心为顾客服务、着想。居然真有担当。

  居然人 肯吃苦

  无论是3.15店庆还是4.18创纪录,还是5动运城。居然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尽职尽责,经常鼓励我们,给我们做榜样,让我们非常感动。无论是拉条幅,发传单还是走访小区,他们不辞辛苦都是为了运城居然之家服务大众,让更多需要装修的家庭都能用最低的价钱享受到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最好的服务和最优质产品。

 居然人 懂分享

  每一次学习培训完以后,居然人总是不遗余力的把所学分享给大家。促进大家的成长,为了提高我们的业绩和整体素质,管理员下班后回到家,自己看书学习然后总结。开会时候再全部教给我们,在他们的指导帮助下我们受益匪浅。衷心感谢懂得分享的居然人。

  居然人 要拼搏

  从1999年成立,到现在居然之家已经有100多家连锁店,销售额也是同行业首屈一指的。这样惊人的发展速度和骄人的业绩是建立在所有居然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和拼搏下。因为我们要打造晋陕豫第一家居卖场,我们让有家的地方就有居然之家,我们要做中国最好的家居卖场,我们要走出国门,让居然之家服务世界,拼搏吧,居然人。

  以后,不管是在哪里居然之家都会是我的第二故乡,这里教会我成长,让我进步。改变了我的世界观,价值观,让我拥有一颗勇敢的心,也学会了担当,肯吃苦,懂分享,要拼搏。不管走在哪里,在我心里,居然人是最好的老师,也是最棒的朋友。加油,在我心里最美的居然之家。

 装房子 买家具 我只来居然之家


感恩居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