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签约近500亿元

icon 2015-05-21 09:09:04
icon 0

重庆东盟家具博览会签约近500亿元

  商报记者 彭微

  近日,记者从铠恩国际获悉,正在进行的中国(重庆)—东盟木材制品暨酒店用品采购订货会,目前已签约项目及预订合作项目金额近500亿元。

  据了解,在15日举行的中国(重庆)—东盟木材制品暨酒店用品采购订货会上,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铠恩控股集团与东盟家具工业理事会现场签订了在巴南区建设中国西部木材贸易港项目协议,其一期投资就达到50亿元。其余木材及木材制品贸易、家具产品订销合作、酒店用品合作、办公家具采购合作等项目签约212个,签约金额达到了363亿元。此外,即将于下周举行的林产业项目推介会上,还将签订约50个林业产业合作项目,估计协议金额将超过120亿元。至此,本届家具博览会、木材及木材制品采购订货会签约金额合计近500亿元。

  在17日召开的中国(重庆)—东盟(10+1)家具产业联盟会议上,重庆市家具商会会长、铠恩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永钻表示,2014年首届东盟家博会主要是千万重庆消费者感受东盟家具文化的通道和平台。今年,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东盟家博会也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一个契机。

  在本届东盟家博会上,来自东盟十国及肯尼亚、尼泊尔、坦桑尼亚等国的120多家客商和内地及港澳台的3000多家知名厂商,所携带的10多万套产品也成为家博会的现场亮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