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然之家春天店重金诚聘社会监督员微信报名开始啦

icon 2015-03-14 20:07:50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自2013年“3.15”活动期间聘请“服务监督员”以来,收集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居然之家的管理、服务水平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居然之家春天店重金诚聘社会监督员微信报名开始啦

  【活动说明】

  居然之家自2013年“3.15”活动期间聘请“服务监督员”以来,收集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居然之家的管理、服务水平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3.15期间,居然之家春天店新一届的社会服务监督员的参选报名工作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2015年服务监督员共5个名额,将从微信调查问卷的参与者中幸运产生,每人的聘金为5000元/年。

  【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4日——2015年3月29日16:00

  【活动规则】

  1、关注“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官方微信,在“居然之家太原春天店”官方微信下方的对话框回复“问卷”,完成微信平台《居然之家春天店消费者调查问卷》即可获得抽取神秘奖品的机会。倾情回馈,300多份大奖等你拿!

  2、想成为年薪5000元服务监督员的朋友,★必须在问卷结束时的建议栏填写您在居然春天店购物的合同号可直接获得2015年服务监督员参选资格(注:没有填写春天店购物合同号则视为不具备服务监督员参选资格。)

  3、调查问卷活动结束后,将从获得服务监督员参选资格的消费者中评选出5名社会监督员。签署聘用协议,颁发聘书及首期聘金。

  4、评选结果将在居然之家春天店微信平台公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