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山西十周年庆报道全面启动

icon 2015-03-03 10:36:55
icon 0

摘要: 自2005年以来,居然之家进驻山西已经整整十年,在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十周年之际,新浪家居太原站特别推出“十年传奇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大型逛店活动。通过新浪家居太原站对居然之家山西各分店的走访拍摄,来记录下居然之家在山西的十年传奇故事...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山西十周年庆报道全面启动

  家怡然,乐生活,爱生活,爱家居。

  自2005年以来,居然之家进驻山西已经整整十年,在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十周年之际,新浪家居山西(太原)站特别推出“十年传奇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大型逛店活动。通过新浪家居山西(太原)站对居然之家山西各分店的走访拍摄,来记录下居然之家在山西的十年传奇故事,让大家看到、了解到更真实的居然之家。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山西十周年庆报道全面启动

  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负责居然之家在山西省的连锁拓展和运营工作,目前所辖区域已开分店十一家:分别为太原春天店、太原河西店、太原坤泽店、阳泉店、朔州店、大同店、晋城店、运城店、长治店、临汾店、吕梁店;居然之家在晋中、忻州、孝义等城市的分店也将在未来两年内陆续开业。居然之家在山西省家居零售行业树立了领先地位和良好口碑,得到当地中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彰显了居然之家主流家居商场形象,为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山西十周年庆报道全面启动

    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新浪家居山西(太原)站关于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十年传奇 一路有你”专题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