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适合年轻人的衣柜效果图 让家居跟上潮流

icon 2015-02-08 09:16:41
icon 0

  年轻人的特点是时尚、个性,对新鲜事物敢于尝试,也有人说他们是喜新厌旧。但是更准确的来说,他们善于尝试适合自己突出自己特点的新东西。在选择衣柜方面,他们就并没有要求特立独行,独树一帜,反而简约时尚。中华衣柜网推荐四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衣柜设计案例,让你也能跟上家居潮流。

适合年轻人的衣柜效果图 让家居跟上潮流
 

  这款卧室整体衣柜效果图展现出了暖白无与伦比纯洁、典雅的气息,暖白色与移门的搭配。这款衣柜保证了整款卧室整体衣柜空间的透气性,同时还能使居室更加突出主人的生活品味和爱好,而且百叶更容易打理。这款衣柜在设计过程为了避免百叶的单调,在移门中间增添了一块黑白话语的腰线,这样的效果更加简约而不简单。

  这款卧室衣柜非常适合小户型,占据空间不大,能为整个局势提升简约时尚的品位。

适合年轻人的衣柜效果图 让家居跟上潮流
 

  此卧室整体衣柜效果图展现此款衣柜优美大方、豪华大气的特点。苹果木色调运用,将中国红喜庆演绎淋漓又增添一丝其独特的典雅,虽没有传统大红的活泼,但带有苹果木独有的沉稳成熟。更符合现代人的追求。卧室衣柜那顶线设计,圆滑流畅,犹如宫廷庭院屋檐的线条,豪华大气,品位彰显。

  这款卧室整体衣柜适合家居空间中等,大概在30-35平米左右的卧室摆放。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