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橱柜企业渠道下沉要“因时制宜”

icon 2015-01-31 09:03:10
icon 0

  品牌营销是依靠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来占领市场、赢得客户的一种营销手段。品牌的影响力非常非常持久,是最能打动消费者并左右其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

  从整体橱柜企业发展来看,整体橱柜企业在一二三线城市的布局及管理已经较为成熟和完善,三线城市正处于培育期,而三四线城市正是城镇化建设的重点地区。所以整体橱柜企业在进行渠道下沉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城镇化而转变来的新市民的需求。

  重视新市民对品质的要求

  农村经济发展快,促使农民向市民转变。城镇化建设即是政府主导的结果,也是农民致富内在需求。整体橱柜企业如何抓住城镇化这一机遇,实现自身飞跃?首要一条就是重视产品品质。很多企业有一个错误的观念,认为这一群体刚转化为市民,他们对产品质量未必有更多的慨念,其实不然,正因为这一群体从农民转变成市民,他们在性价比上面更为敏感,经济实用的产品使他们所必需的,而市民的身份,也让他们对整体橱柜产品的造型、花色有了更高的追求。

  重视城镇化建设下的品牌推广

  在产品品质相当的情况下,新市民会更多的选择名牌产品。这一做法无疑是非常明智的。所以整体橱柜企业新进入某一市场,品牌营销依然不可少。品牌营销是依靠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来占领市场、赢得客户的一种营销手段。品牌的营销力非常持久,是最能打动消费者并左右其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随着城镇化的深入,人民的物质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品牌产品比廉价产品更有广阔的市场。和更高的利润。因此。在未来的整体橱柜营销领域,品牌战必将代替价格战。

  品牌推广宜以文化推广为先导

  品牌之所以能够长期影响消费者的心智,关键在于品牌被赋予文化的含义。品牌文化能够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独特的印象、感觉和产品的附加值。当今时代品牌文化已成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整体橱柜企业要在城镇化市场树立自己的品牌。需要在品牌文化上面进行转型。在保持品牌文化的连贯性和一致性的同时,适度加深对城镇化建市场的文化营销。

  业内人士认为整体橱柜企业要想在城镇化市场占有一定地位,必须重视这一市场 的开发,尤其是本土整体橱柜企业。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更要努力抓住这一机遇,注重品牌宣传,进行形象经营,塑造优质的产品形象和品牌形象。此外保持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