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韩式衣柜唯美浪漫 打造可遇不可求的“桃花源”

icon 2015-01-26 09:07:36
icon 0

  新年将至,很多用户开始筹备明年年初的装修,衣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肯定有不少不用对于家中的衣柜很是发愁,到底要买哪种风格的衣柜才好呢?随着“韩流”涌入中国,韩式衣柜近年来也很是受人喜爱,那么,喜欢这种衣柜风格的用户下面的知识就一定要好好看了。

  一、韩式风格衣柜设计

韩式衣柜唯美浪漫 打造可遇不可求的“桃花源”

  韩式风格衣柜设计

  韩式风格衣柜具多以象牙色为主基调,以时尚流畅的线条和精致的木制雕花来打造衣柜。通过把韩国衣柜和西方田园古典设计的融合,为你的居室打造出浪漫而又清新的家居体验,让那些喜爱小清新风格的朋友们在享受到舒适且浪漫的高品质生活。

  二、韩式风格衣柜特点

韩式衣柜唯美浪漫 打造可遇不可求的“桃花源”

  韩式风格衣柜特点

  采用现代与乡村田园相结合,力求给你带来芬芳的田园享受,环保理念让他们采用实木结构与板式想结合,设计上常采用曲线和弧度的造型在加上一些适量的点缀,看起来样式丰富又不显浮夸。细节上的柔美处理才是它真正的特点。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