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清新舒适 4步轻松打造地中海田园家居

icon 2015-01-13 09:17:38
icon 0

摘要:近来,地中海田园风格受到越来越多 家居 爱好者的喜爱,逐渐在 家装 行业形成了一股新的风潮。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剖析地中海田园风格的构成,供喜爱地中海风格的朋友参考品鉴。

  近来,地中海田园风格受到越来越多 家居 爱好者的喜爱,逐渐在 家装 行业形成了一股新的风潮。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剖析地中海田园风格的构成,供喜爱地中海风格的朋友参考品鉴。

  Step 1 清新硬装配色

  地中海田园 家居 风格的硬装多以经典蓝白搭配为主,追求差异化的地中海风格可用黄色、红褐色或绿色作为点缀搭配。

  Step 2 拱门门洞造型

  拱门门洞是地中海风格中最为明显的标志性造型,圆润的弧线充满异域风情,对提升 家居 整体的风格辨识度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Step 3 条纹与格纹的布艺装饰

  在软装方面,使用条纹和格纹的窗帘、地毯、桌布、床品等布艺装饰,不但可以增加清新的 家居 气息,更能在视觉上增加整体的层次感。

清新舒适 4步轻松打造地中海田园家居

  Step 4 地中海风格配套家具

清新舒适 4步轻松打造地中海田园家居

  好马还需配好鞍,完成了硬装和软装的基本装修,选择适合整体风格的家具尤为重要。最好选购成套设计的地中海风格家具,即与家中装修风格相符,也避免了单独选购搭配的麻烦。

清新舒适 4步轻松打造地中海田园家居

  互联网家具品牌阿呆 家居 旗下拥有七个系列的地中海风格家具,可轻松搭配各类地中海装修风格,全屋家具一站式购齐,喜欢地中海风格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天猫,京东均有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