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户型装修拓展空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icon 2015-01-10 09:09:28
icon 0

  小户型的家庭受到面积限制,更要有效的利用这块风水宝地。虽说房间空间可能有限,但同样能够布置得舒适怡然。然而,小户型房屋的装修却让许多人感到头疼。学习和借鉴装修达人的装修技巧,小户型也能创造出无限精彩。

  在给小户型装修时大多选择简约风格。过于复杂的装潢会令空间显得局促,过度改变房间格局还会使装修费用大大提高。室内的色彩不宜太多、太杂,建议使用浅色系墙纸;尽量使用吸顶灯而不是吊灯,家具不宜摆放过多。装修时也可巧妙利用视觉的层次感来扩大房屋空间,比如可以用玻璃、纱幔、百叶来制造层次感。这些方法都能让小屋倍增灵动之感。

小户型装修拓展空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小户型装修拓展空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把这个并不大的空间效果扩大起来,用色彩的装扮和简洁吊顶的通效果长以及家具的摆放结合就可以做到客厅通透,明亮;当然过多的装饰也会成为一种累赘,会让室内更加的狭挤,小户型卧室简洁最好。

  选择小体积家电也是不错的空间节约办法。如选择小型的浴霸,它可以适合多种类型的浴室天顶,即使在集成吊顶或薄型吊顶中也能轻易安装。小型浴霸帮您实现低能耗和高效节能地供暖效果,帮助您成为低碳时尚生活的一份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