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舒适的淋浴喷顶 让冬季更舒适愉悦

icon 2015-01-08 09:13:01
icon 0

  选购一款好用的淋浴产品,能让人在烦闷的环境下,以水力的方式对身体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按摩,给人以更加舒适愉悦的体验。给大家推荐三款花洒喷头,让你尽情享受淋浴的快乐。

舒适的淋浴喷顶 让冬季更舒适愉悦

  设计亮点:产品设计时尚大方,精致优良的外观品质能与大多数现代风格的浴室相搭配。镀铬外观,使产品光泽亮丽,质感优良,经久耐用。

  点评:采用了摩恩特有的水呼吸空气注入技术,带来舒适的沐浴体验同时,更能有效节水,适合大部分家庭浴室的选购与使用。而现代简洁的产品外形设计,能够很好地与现代家庭浴室相搭配,为新房装修的优选产品。

舒适的淋浴喷顶 让冬季更舒适愉悦

  设计亮点:方正大气的设计能给人以一种四平八稳,坚固有力的感觉。

  点评:以方形元素的设计,能给家居浴室带来一种现代时尚的感觉,而表面采用了五层电镀的工艺,能确保产品始终光亮如新。特有的人性化设计细节,使得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舒适的淋浴喷顶 让冬季更舒适愉悦

  设计亮点:这款升降雨淋花洒采用加厚全铜可升降沐浴杆,有着极好的耐用、耐磨损、耐刮擦的作用,而可升降的贴心设计,能满足不同身高人群对于沐浴使用高度的需求。

  点评:以现代式的设计,顶喷更易独特时尚的白色与绿色相间的设计风格,能给人带来一种夏季里清爽愉悦的舒适体验。而人性化的可升降式的淋浴杆,以及不同方式的顶喷花洒出水方式,给人带来的是更为自在舒适的夏季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