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秒杀豪宅的2014年度世界十佳住宅

icon 2015-01-05 09:35:08
icon 0

摘要: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住进名家设计的独特建筑,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那些别具一格的设计心向往之。比起豪宅的“买买买”“贵贵贵”“壕壕壕”,设计师们能够很好地把住宅所在地的特点和住户的需求结合起来。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住进名家设计的独特建筑,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那些别具一格的设计心向往之。比起豪宅的“买买买”“贵贵贵”“壕壕壕”,设计师们能够很好地把住宅所在地的特点和住户的需求结合起来。

  这样一比,分分钟秒杀豪宅啊。

秒杀豪宅的2014年度世界十佳住宅

  托波住宅

  约翰森-施马林建筑事务所(Johnsen Schmaling Architects)设计。这座华丽的住宅趴在威斯康星州立蓝丘公园的大草原上,一眼看过去,房屋似乎渐渐消失在远处的草丛里。建筑表层的铝片模仿了风吹麦浪的效果。今年以来,托波住宅已经赢得了好几项设计大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