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森女最爱!唯美小清新的家居空间

icon 2014-11-27 09:55:30
icon 0

摘要:小清新最初是指一种创作清新唯美的音乐类型。渐渐的随着音乐的流星,小清新一次扩散到文学、电影、摄影等等的小众文化,现在已经逐步发展形成一种亚文化现象。现在的小清新大多是形容女文青和女小资了。

  小清新最初是指一种创作清新唯美的音乐类型。渐渐的随着音乐的流星,小清新一次扩散到文学、电影、摄影等等的小众文化,现在已经逐步发展形成一种亚文化现象。现在的小清新大多是形容女文青和女小资了。

森女最爱!唯美小清新的家居空间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国外家居小商店Yvestown的店主家居,一看就认出这甜美的小清新风格,在我们之前的文章里也有介绍过,让人印象极为深刻。客厅的波点窗帘与清新的壁纸搭配,阳光照耀之下有如少女般地清纯明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