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特约:新浪家居家居行业百人访谈之惠达卫浴付新旺

icon 2014-11-01 13:35:47
icon 0

摘要:【锦绣国际装饰城特约:新浪家居太原站山西家居行业百人访谈】2014年10月28日下午,新浪家居太原站邀请到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销售处总经理付新旺先生接受采访。

锦绣特约:新浪家居家居行业百人访谈之惠达卫浴付新旺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销售处总经理:付新旺

  【锦绣国际装饰城特约:新浪家居太原站山西家居行业百人访谈】2014年10月28日下午,新浪家居太原站邀请到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销售处总经理付新旺先生接受采访。

  付总介绍,惠达卫浴的第一款产品诞生于1982年的河北唐山,现在的生产规模已达1000万件,拥有员工数量10000多人,是集陶瓷、卫浴、浴室柜、水龙头、浴缸、淋浴房、五金洁具为一体全配套的国内大型企业。惠达卫浴产品现已远销国内外107个国家和地区,是北京奥运会场馆和上海世博会的指定产品,销量在同行业里遥遥领先,是国内外知名的卫浴品牌。

  在被问及当时为何会选择经营惠达卫浴品牌时,付总说到,自己本身就是惠达卫浴的一名员工,对惠达卫浴每一件产品的生产工艺都有很深入地了解与认识,认为惠达卫浴的产品是可以让客户和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在公司2009年改制时,被派到山西做惠达卫浴总代理,就决心要把好的产品让惠给广大消费者,让广大的消费者都能用上好的放心的卫浴产品。

  付总还介绍,惠达卫浴的市场定位是中高端市场,消费群体是工薪阶层以上。虽然定位较高,但消费层次也很多,惠达卫浴的消费理念是让大家花最少的钱用上最好的产品。

  在消费者选购卫浴产品时,付总认为应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参考:一、釉面,看产品的釉面是否好清理。惠达卫浴的产品采用的是纳米自洁釉面技术,超平滑的釉面抗菌不沾污,拥有国家技术专利;二、坐便器,看坐便器的冲水功能。惠达卫浴采用50mm大管道技术,拥有国家专利技术作支撑,冲水功能特别好;三、便盖,看便盖的承重量。惠达卫浴产品的便盖可以承受180斤的重量,且便盖的强度硬度高,缓降静音,非常环保。四、水件,看水件是否节水。惠达卫浴都是百分百节水型产品,国家卫浴节水标准就是根据惠达卫浴等企业制定的,国家规定6L以下都是节水型产品,但惠达推出了3L、3.5L超节水座便供广大消费者选用。

  对于现今房市的回暖,付总认为对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希望家居建材行业在未来会有很好的发展。对于山西惠达卫浴今后的发展,付总表示接下来会进行店面升级,产品更新,让更多的消费者用得起惠达的产品,用得上惠达的产品。

  新浪家居太原站供稿。

    摄像:杜跃东

    编辑:裴志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