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居饰品设计最新风尚

icon 2014-07-22 11:20:43
icon 0

摘要:曾几何时,黄金是权力的象征,代表着崇高和典雅。曾几何时,黄金俗烂于大街,被认为是庸俗低级的品位。

家居饰品设计最新风尚

  曾几何时,黄金是权力的象征,代表着崇高和典雅。曾几何时,黄金俗烂于大街,被认为是庸俗低级的品位。

  这种兼具永恒、财富的象征贵金属,历史从来对它是褒扬不绝、贬抑不止的,也正是因为这种极具争议性的特色,黄金从未淡出设计师们的眼界。

  黄金设计潮流席卷到饰品设计界,为家居装饰带来更多可能性。设计师们用黄金般耀眼的材质、个性十足的设计外观,企图模糊艺术与日常生活的界限。

家居饰品设计最新风尚

  刺金时代

  家居饰品设计的最新风尚

  “刺金时代”是一部流行电影的名字,也是当下软装饰品设计的一股风潮。

家居饰品设计最新风尚

家居饰品设计最新风尚

  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什么物品摆在家中更好看。于是,家居饰品行业随着风生水起。大至沙发、床等家具,小到碗筷、汤勺等用品,在饰品流行的年代,都需要有一副个性化的面貌,才能彰显主人的独特品味。广州家居饰品行业这几年来也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一线设计品牌进入羊城,带来丰富多样的生活理念。

  新快报记者在广粤天地的旋木家居看到,国际最新的饰品设计,不再耽溺于花开鸟语的田园生活,走出了现代极简设计的泛滥,迎来了一个“刺金时代”。

  黄铜、镀铜等工艺向黄金时代致敬,为金属餐具带来分量十足的新面貌,开启更为高端的生活方式。黄金元素延续到家具之上,古怪的边几、个性十足的椅子,因金光闪闪而近乎艺术品。陶瓷也不甘寂寞,特殊的金属质感釉面,让清脆的陶瓷表面多了几分硬朗的特质,仿佛点土成金也能实现……软装时代的全面到来,就连日常使用的用具、家品,也要跟得上这股装饰风潮的脚步,艺术品与家居饰品用品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

家居饰品设计最新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