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选购有窍门 滤芯过滤功能是关键

icon 2013-07-14 09:42:41
icon 0

摘要: 日前,随着越来越多的水质问题被曝光,一时间饮水安全问题再次成为焦点,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购买净饮机,力求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饮水把好最后一关。

  日前,随着越来越多的水质问题被曝光,一时间饮水安全问题再次成为焦点,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购买净饮机,力求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饮水把好最后一关。

  而纵观目前国内净饮机市场,虽然品牌种类繁多,但人们在挑选时,还是有些迷茫,有外观漂亮的,有价格便宜的,也有质量过硬但价格昂贵的,一时间让人难以选择。不过无论价格和外观如何,大部分消费者最看重的还是净饮机的水质过滤功能是不是强大,因为过滤功能是净饮机的“心脏”,“心脏”不合格,再美的外观再便宜的价格也是没用的。

  对此,行业专家表示,选择净水机,首先要考虑具有高认可度的品牌;此外,净水机的滤芯永远是关键。目前市场走俏的RO反渗透过滤技术,或将成为未来净饮机的发展趋势。作为此技术的首创企业,沁园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RO系列净饮机是采用目前世界上最领先的RO反渗透过滤技术制作而成,其过滤精度高达纳米级以上,可彻底解决水垢问题,这是净饮机行业的首创产品。专家提醒,选购时最好购买当地有保修部门品牌的饮水机,不仅售后服务可以得到保障,不少品牌及销售商还提供清洗、消毒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