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阳台地板不平竟揪出黑丝棉 开发商称是工人疏忽

icon 2013-03-27 09:23:02
icon 0

摘要: 做地面防水时,发现阳台有些高,业主敲平后,露出一撮黑丝棉。业主好奇,于是边敲边揪,半个钟竟揪出了半桶黑丝棉。开发商称,这是工人施工疏忽,将丝棉留在了混凝土内。

  做地面防水时,发现阳台一角有些高,业主敲平后,露出一撮黑丝棉。业主很好奇,于是一边敲一边揪,半个小时竟揪出了半油漆桶黑丝棉。开发商称,这是工人施工疏忽,将丝棉留在了混凝土内。14日中午,孟先生给本报打热线反映:3年前他在西安草滩香格里拉尚城小区买了套房,今年2月给阳台地面做防水处理时,发现地板不平,用榔头敲平后,竟发现里面有黑丝棉,担心房屋质量有问题,装修工作中断。 

  14日下午2时,记者赶到他家,在阳台朝南的两角处,看到有3个小坑,周围有一堆被撕成小撮的黑丝棉。“这都是我揪出来的,以为就一点,没想到越揪越多。”孟先生俯下身子,用手一撕,又揪出一小撮。 

  孟先生家对面的乔先生,当听说孟先生家阳台地板出现黑丝棉后,也担心自家阳台出现类似情况。“房子还没住,咋有这东西?房子质量会不会有问题啊?”他和妻子看了孟先生家阳台堆了一堆揪出的黑丝棉后,一脸惊恐。 

  14日下午3时,记者先随孟先生一家人来到小区物业询问,姓马的工作人员说,物业、开发公司以及施工队,曾去孟先生的房里看过,不会有质量问题。 

  随后,记者就此事,又询问了该楼盘开发商一姓赵的工作人员,他说,阳台地板里出现黑丝棉,是建房时,工人给浇筑的水泥面上铺了一层保温的黑丝棉,有一坨没有清理掉,被混凝土覆盖住了。“这只是影响美观,房屋质量不会有问题。”他说,如果业主担心有质量问题,可以请专业部门检测,若有问题,检测费用开发商出。 

  物业姓马的工作人员说,孟先生先坚持索赔5万元,这一要求物业与开发商不能满足。最后,业主提出退房要求,该工作人员说,开发商表示只能按3年前买房时的价格退。 

  “要退,也得按现在的价格算。”孟先生一家很坚定。 

  14日,记者离开小区时,此问题最终的处理方案,双方没有达成共识。 

  孟先生联系记者说,16日前后,开发商又表示不能退房,只能对阳台修理。“这事不是修理就能解决的。”昨日下午,他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