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捐赠千万资助贫困家庭 康耐登美丽家园活动起航

icon 2013-03-01 10:25:47
icon 0

摘要: 2013年2月28日,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与狮子会联合发起的“美丽家园”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中,康耐登将捐助上千万产品资助一千户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

  2013年2月28日,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与狮子会联合发起的“美丽家园”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中,康耐登将捐助上千万产品资助一千户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 

  “美丽家园”公益项目是由康耐登与狮子会联合发起并执行的。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将“美丽家园”定义为:一帮热心人士发起的家居行业慈善品牌,“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居企业加入进来,用他们的库存来帮助这些家庭是大家举手之劳的事情。” 

  2012年12月3日,刘永康通过电视关注到一个贫困家庭简陋的居住环境,于是他联系广东狮子会,希望能一起帮助这个家庭。这次资助后,刘永康提出建立一个专项公益项目帮助贫困家庭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这个想法与狮子会一拍即合。 

  据介绍,在“美丽家园”项目中,康耐登捐助的家居产品将由狮子会负责运送至通过筛选标准的贫困家庭,康耐登的经销商负责产品安装。“如果接受捐助的家庭需要的产品类别我们无法提供,就会另外帮他们采购,由此增加的成本也将由康耐登负责。”所以,刘永康预估,这个项目的最终实际花费最少需要三四千万。而他希望这个项目也可以给康耐登的员工带来正能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