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明年家电下乡结束后不再延续

icon 2013-01-03 17:28:59
icon 0

摘要:从商务部网站了解到,30日,商务部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预期中国今年外贸增长为6%左右,远低于年初定下10%的增长目标。同时,明年家电下乡政策到期后,不再延续,后续政策方向待定。

  从商务部网站了解到,12月30日,商务部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预期中国今年外贸增长为6%左右,远低于年初定下10%的增长目标。同时,明年家电下乡政策到期后,不再延续,后续政策方向待定。

  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商务部已制订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一揽子政策,节能绿色产品是新一轮消费刺激政策的着力点,除节能汽车和节能家电外,绿色家具和绿色装饰装修材料下乡将成为新亮点。据了解,符合绿色标准的上述产品有望获得13%的补贴额度。

  专家表示,“十二五”期间,节能环保是大主题,促进消费也会落实到这一领域。除绿色家具和绿色装饰装修材料外,太阳能产品、新能源汽车等也都有望陆续获得政策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