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用激情和诚意打开市场

icon 2011-10-13 16:09:02
icon 0

  国庆大酬宾火热展开

  送走炎夏,迎来初秋,双虎家私名品的新一轮促销活动正在积极筹备展开。每一年,双虎举行的促销活动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对于消费来说,双虎烙在他们心中最深的印记是“质量好,耐得住用”――买了双虎家私,就没有质量方面的后顾之忧。而促销活动就意味着,这样优质的家具将以不可思议的价格被幸运的消费者“收入囊中”。

  2011年初,双虎“名品元年”正式开启,“39元购家具”,“99元购家具”,“98元购双虎大床”等各种实惠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袭来,在业内引起轰动。九月,双虎革新促销思路,将高品质家具与时尚数码生活联系起来,以“九月,跟随双虎进入1980时代”为活动主题,首次采用“0消费赠礼”的大胆策略,配合i Phone 4,iPad2,iTouch4等高科技含量赠品的独特魅力,彰显双虎高雅大方的名品气质。

  此次促销活动,将于9月10日起正式开始,致10月8日正式结束,期间将送出650份好礼,其中包括iPhone 4,i-pad,i-touch,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多重大礼。精致的双虎家具与丰厚的奖品,两样都是值得消费者为之倾倒的佳品。   一阵“购双虎风”将不可抑制地在祖国大陆刮起,而消费者也将体味到不同已往的激情与快乐。此次,双虎将用诚意铸建起盛行于消费者口中的丰碑。

  幸福无价,双虎有情,将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带给每一个人,是双虎最大的心愿。

  详情请登录:双虎家私名品官网

  双虎家私名品0元抽奖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