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活品质 新房装修家庭影院巧搭配

icon 2011-09-08 09:08:49
icon 0

  如今装修房子的朋友越来越多,足以见得人们对自己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注重,装修的同时,不忘买一套与自己家居环境相匹配的家庭影院,使得自己的小家变得更漂亮,不过很多朋友不知道该选什么类型的影院才比较适合自己家的风格,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影院与家居环境相搭配的知识。

  现代简约风格可以说是现在最常见的一种装修风格,它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人们在这日趋繁忙的生活中,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这是人们在互补意识支配下,所产生的亟欲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那么这种家居风格该搭配什么样的家庭影院呢?

提升生活品质 新房装修家庭影院巧搭配BT-audio史诗影院

简约以“简”为主,选择影院的时候也要选择颜色偏浅,色泽柔和的影院,我们以BT-audio史诗影院为例,史诗影院的外观设计简洁明了,箱体小巧玲珑,活灵活现,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非常适合于现代简约的风格相搭配。

提升生活品质 新房装修家庭影院巧搭配BT-audio史诗影院

BT-audio史诗影院摆放在现代简约的客厅里面,显得非常的搭配,很好的跟环境融合在一起,把空间的那种简洁明快的特点显现出来,适合现代的年轻人使用。


延伸阅读:打造家庭影院 最具性价比平板电视点评(2)
          爱在欢聚时飞利浦家庭影院把爱留在家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