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河西店盛大开业

icon 2011-05-15 16:41:35
icon 0

摘要:坚持“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送货安装“零延迟”等一系列向消费者倾斜的经营理念。

    居然之家集团在全国第37加分店太原河西店经过近半年的筹备,于5.15盛大开业.作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档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中心,太原市委政府领导与万柏林区委区政府领导,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并剪彩,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及山西省各大媒体代表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河西店的璀璨登场。

    居然之家自2005年10月登陆龙城后开始在山西太原扎根,这个国内著名家居连锁企业给山西人民带来了更多现代家居消费理念与家装流行风格。仅仅5年时间迅速成为行业龙头,并且在提升太原贾局长是行业发展整体水平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众多国际、国内顶级家居品牌随着居然之家进驻而亮相龙城。据悉居然之家在山西的连锁发展已经开始提速,阳泉店于2009年11月开业,并且已经发展成为当地的行业龙头,朔州店也于今年五一开业。居然之家在大同、临汾、长治、晋城、运城等城市的分店也将陆续开业。预计两年内可以完成在山西省8到9家连锁分店的整体布局。实现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行业进整理的战略目标。

    据了解,居然之家河西点在春天点原有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万多平米的国际进口家具馆和一万多平米的家居饰品生活馆,并且大量引进了名牌家用电器,进一步延续了产业链,做到了真正的“一站式”购齐。同时候将继续坚持“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送货安装“零延迟”等一系列向消费者倾斜的经营理念。我们相信,随着居然之家河西店的开业和稳步经营,必将为山西家居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