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结构改造

icon 2011-02-24 10:52:08
icon 0

摘要:家居结构改造涉及到安全问题,所以在改造过程中应遵循以下五个原则

  家居结构改造涉及到安全问题,所以在改造过程中应遵循以下五个原则:

  第一,对于“砖混”结构的建筑,凡是预制板墙一律不能拆除,也不能开门开窗。特别是厚度超过24厘米以上的砖墙,一般都属于承重墙,不能轻易拆除和改造。

  第二,门框是嵌在混凝土中的,不宜拆除。如果拆除或改造,就会破坏建筑结构,降低安全系数,重新安装门也比较困难。   

  第三,阳台边的矮墙不能拆除或改变。一般房间与阳台之间的墙上都有一门一窗,这些门窗可以拆除,但窗以下的墙不能拆,因为这段墙是“配重墙”,它就像秤砣一样起着挑起阳台的作用,如果拆除这堵墙,就会使阳台的承重力下降,导致阳台下坠。

  第四,房间中的梁柱不能改。梁柱是用来支撑上层楼板的,拆除或改造就会造成上层楼板下掉,相当危险,所以梁柱绝不能拆除或改造。

  第五,墙体中的钢筋不能动。在埋设管线时,如将钢筋破坏,就会影响到墙体和楼板的承受力,留下安全隐患。


延伸阅读:厨房装修应以“实用”为本
          过渡房装修省钱六要点
          “先装修后付款”可信吗?“验收合格”谁说了算?
          二次加工 “模块家装”业务带火小户型装修
          80后装修的朋克风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