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大同直营店正式启动招商工作

居然之家大同店给大同带来什么……

  中国家居流通业的航母,居然之家历经12年得发展,分店遍及22个省市自治区,其形象代言人的一句“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广告语家喻户晓。居然之家携自身品牌优势和全新经营管理理念高调进驻山西太原,至今已开办了阳泉、朔州店等4家分店,目前,居然之家大同直营店主体已经完成,开业在即,再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

  实现美好的家居梦想是每一个消费者的愿望,在居然之家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一站式购齐”更可享受到“一条龙服务”……

居然之家大同直营店正式启动招商工作
   7月11日,在大同云冈建国酒店会议厅,居然之家大同直营店招商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居然之家大同店总经理李晓东携合作方大同新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晶辉就居然之家大同直营店项目的建设和招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山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山西福润总经理池秋燕女士代表行业协会和商家作了发言。新浪家具网山西站、新浪房产网大同站、大同市电台、电视台、大同日报、大同晚报等10余家媒体,以及近400余名大同市家居建材行业的商家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